close

好吧!!蟲兒顧名思義的又敗家了~

每天用的水壺,忽然有種被我嫌棄的感覺

所以決定讓自己上班也可以有一個療育的媒介

擁有一個顏色很美的吸管杯...也是一種幸福

套用這麼多理由,果然只是想讓自己有跟很美的下手原因

其實DreamKiss的棉花糖吸管杯看很久了~

終於在今天給他下訂單了~

 

每個吸管杯顏色的美妙很讚,每個吸管杯也會有自己的特色

害我每個顏色都好想要唷~

吸管杯容量是437ml...不銹鋼材質的~

目前使用上是以冰水為主,保冷效果滿不錯的

若是保溫部分,可能要到冬天才能回答嘞~

↑天空藍吸管水杯~不會很粉但也不失優雅藍~

↑櫻花紅吸管水杯,我想應該是最多人選擇的顏色,為了這粉粉的顏色,一定可以喝下很多水 

↑典雅的迷幻紫,給不想裝年輕,但想保留一些純真的自己,是一種幸福紫

↑湖水綠,是一股這段時間流行的粉色系列,不失粉色風采.又有質感的感覺

↑吸管是附上不銹鋼不脫落吸管,感覺滿實用的

但對我來說唯一的缺點就是因為內層也是不銹鋼,所以有時候喝水/飲料時

會有聲音讓我滿尷尬的...

吸管杯的孔蓋都是可以使用吸管的唷~

如果是外出不方便有吸管組合的,可以加購無孔蓋的唷~

另外貼心的提醒~

使用吸管杯不是讓自己療育而已,也是愛地球的一種唷~

也是讓自己在喝飲料時有個小優惠空間,不過先說~手搖杯是裝不下去的唷~

arrow
arrow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