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有一個故事,他很特別,他是一個青春的過往,一份初戀的回憶,是我的回憶。

國三要升高中這階段,我是認識了他,一個長得平淡無起的男孩,不過是在營隊中有互動的男孩,但卻沒想到,人生的交叉口,我們曾互相伴對方一段時間。

 

炎熱的夏天,悶熱的暑假,逃開面對高中的選擇,跳上瘋狂學生之旅-營隊。

面對好多陌生人,在這處於這狀況,我就只能不斷的聒噪,解除我的焦慮,很吵很吵...
發現了,那個長滿痘痘的男孩,看向我這邊...痾!!完蛋了!!我吵到別人了!!

「你可以冷靜一點嗎,很吵耶!」

轟隆~被澆了一大盆冷水...雖不可反駁,但真的很不想承認

『我只是表達意見,哪像你都不說,這樣怎麼討論~』

好啦!開始無盡的鬥嘴,連隊輔都制止不住的鬥嘴,卻也沒想到這是我們的開始。

ㄟ!如果你知道最後的我們...你還會跟我鬥嘴開始嗎?

 

三天兩夜的營隊,真的很忙...又很充實,果然暑假還是要多接觸人群

雖然整天和痘男鬥嘴吵架,但是面對團隊合作,莫名的搭配很好...
或許我們真是個冤家吧!!

每當營隊結束後,最怕的就是分離...
每次營隊都有一面給大家留下通訊錄的資料面,但結束後真的會連絡的又會有幾個呢!

於是人來瘋的盲目跟隨隨處要別人的通訊,包括你痘男

還記得,當下你一臉困惑的問我妳確定,又開始我們的鬥嘴,你默默地寫下你的資料

要求交換寫,而我也自然的留下...

卻沒想到這一留下,你讓我知道初戀的感覺是什麼...

 

叮咚~

「我就知道你不會主動與我聯絡~」

看了看~懷疑我的眼睛,痘男怎麼跟我聯絡了!

『唷~好久不見,想說營隊後你應該不會想繼續跟我鬥嘴,我也不會自討沒趣的煩你呀』

「你想太多,跟你鬥嘴,還不是因為你太吵,吵到我朋友說要去警告你,你以為我無聊嘛~」

什麼...什麼...這句話是什麼意思~

『請~大爺賜說明...』

「別了!!反正你安靜的時候不是很好嗎~」

循環無奈呀~還請大爺賜教』

「想知道~那週日有沒有空~出來逛逛!!」

『嗯!可以唷~』

原來這是第一回合~被你拐出門了!

從那天開始到周日當天,每天的五四三聊天~

都忘記...營隊過後,懶的聯絡的原則了!!

 

『嘿~痘男!』

「什麼痘男的,長舌的,我有名子!」

『得了八你,你還不是叫我長舌的~』

「算了!好餓壓~吃點東西吧!」

『好呀!!你要吃什麼~』

「大姊,這是你的地盤耶!問我要吃什麼」

『那這附近有一間簡餐店很好吃的唷~』

「走吧!」

其實...真的不知道,原來這一次開始,你調整你的步伐

只為了!可以跟我肩並肩走,傻人的我還是白癡朋友階段中~

 

『嘿!痘男,我們去玩遊樂吧!』

「小鬼頭壓~」

『我就是呀!』吐舌頭~

『ㄟ!那隻哈士奇娃娃感覺好可愛唷~』

「只有小孩才會被這種東西騙」無言的囧臉

『你管我~』花下大筆零錢的抓娃娃~沒想到還是沒抓到

「被騙錢了吼~別玩拉~」

嘿~痘男!都不知道...原來這就是準備曖昧的階段

原來我已經心悄悄的擱在你身上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蟲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